IMG_2150.jpg

原本要安排去吃號稱早餐女王的Sarabeth's,結果因為東摸摸西摸摸導致行程大Delay。
早上11點到,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能入座,太誇張了,
一氣之下投入了LADURÉE的懷抱。

新宿LADURÉE 位於Lumine 2的一樓,整個裝潢佈置是以外帶為主,
旁邊小小幾張桌子讓內用或外帶的顧客使用。
開放式的餐廳佈置的很是明亮,也很適合拍照。
櫥櫃上擺滿了滿滿的商品,鑰匙圈,袋子,禮物盒,茶葉等等提供人客選擇,
如果自制力不夠的話,千萬不要看,一不小心買太多,荷包君可是會哭泣的。
本來以為LADURÉE 會人很多也要排隊,想不到到的時候,根本沒有什麼人,
可能是因為這裡的裝潢佈置沒有銀座美,大家都跑去銀座下午茶了啦。
另外原本也聽說LADURÉE是不給拍照的,但是我拍的時候,都沒有人阻止耶,
所以大概是銀座店才有限制,因為銀座店的毛比較多 (我亂猜的)

IMG_2159.jpg

IMG_2142.jpg

IMG_2153.jpg

IMG_2154.jpg

櫃檯的櫻花妹們忙著幫忙尊貴的顧客包裝外帶甜品或是禮物,
有很美的盒子,包裝紙,還有各色的緞帶,超級夢幻啊。
日本每次買東西,只要告訴店員這是禮物,
他們就會把東西包裝的美美的讓送禮的人開心,收禮的人也很開心。
(不過這次去日本,發現有些商店要包裝的話,需要額外收費了啦!)

IMG_2148.jpg

IMG_2149.jpg

IMG_2147.jpg

櫃檯裡有貴使人的馬卡龍,還有造型超級美麗的甜點,到底要選哪一個,也猶豫了好久。
(因為買到不好吃的我會生氣,所以要慎重考慮)
唉唷,真的每個都想買來拍照啊,這不是甜點,這已經是藝術品了啊啊啊啊啊。(還有回音耶)
是說如果大家有要來LADURÉE吃甜點,出發前可以先google 大神一下,
不然現場選真的很猶豫,因為每個都看起來很厲害。

IMG_2143.jpg

IMG_2150.jpg

經過了一小時的糾結,不誇張,真的選了一小時,櫻花妹都要翻白眼了。
最後雀屏中選的是這兩位,ISPAHAN & FRAISE LADURÉE。
如果說為什麼最後我要選這兩個,只能說因為看起來最厲害,拍起照來最漂亮。
每次針對甜點的選擇,一向只看外型,認識我的人都會發現我除了浮誇,還很膚淺。
先來官網圖,再來比較一下實品圖,完全一模一樣。


ISPAHAN  980  (大約 NT300)

價格的部份就不要計較了,真的貴使人,但是人生嘛,就是要多嘗試啊。
最上面有一片玫瑰花瓣(是真的花瓣唷),花瓣上還有水珠。
上下兩片大馬卡龍,夾著排好一整圈的覆盆莓,
另外吃起來有玫瑰的香味,馬卡龍很甜,覆盆莓微酸,不過對我來說,超酸的~
但是我是個浮誇的人,大家參考就好。

IMG_2139.jpg

FRAISE LADURÉE ¥1004 (大約 NT300)

這個草莓蛋糕似乎是全部甜點裡面價格最高的一個。
但是看到它的第一眼,我就決定要點它惹,因為拍起照來一定非常漂亮啊!
別以為它空有草莓的外型,吃起來也是滿滿的草莓味唷,鬆鬆軟軟吃起來非常綿密。
那個草莓蒂,是巧克力做的啦,是不是做的超像的。
總之,喜歡草莓的朋友可以路過不要錯過。

IMG_2138.jpg

另外那兩個用衛生紙包起來的是招待的餅乾唷。

IMG_2137.jpg

除了甜點,順便手滑買了馬卡龍鑰匙圈 (其實根本就是為了鑰匙圈才特地安排這個點的,吃甜點才是順便)。
看到這麼多顏色可以選,本天使還是站在那裡猶豫了好久,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取捨,最後一次買了兩色,哇哈哈哈哈哈哈!
唉唷,人家可是做足功課才出發去血拼的呢。
想當初在法國看到的時候,一個鑰匙圈要價 35€ (大約 NT 1300)
台灣設櫃的時候,一個鑰匙圈要價 NT 1850,(印象中在台灣似乎只有賣方盒唷)
結果,我在日本買到的價格是1700 不到,但是我買了兩個,兩個1700耶,是不是超會精打細算超賢慧。
所以囉,一次買兩個一點也不手軟。
在日本可以看到三款鑰匙圈,
第一款為照片後方的方盒,價格是最便宜的,共有六色可以選擇。
第二款為照片右方的圓盒,價格比方盒高一點點,共有三色可以選擇。
第三款為照片左邊的圓盒,價格比右邊圓盒再高一點點,也是三色可以選擇。
第三款通常為限定款,就是每段時間都會有不同造型,之前有出過kitty限量版,人家也想要(扭屁股)。
IMG_2154.jpg

經過一段時間的掙扎以後,恭喜這兩色正式納入本天使的後宮,(我會好好疼愛你們的)
因為太開心了,我笑的臉都僵了
大家都喜歡問我,圓盒與方盒除了顏色配色不同,有啥差異,
價格不同啊孩子,(唉,嘆氣)
不是啦,仔細看,就是圓盒的馬卡龍長比較大,鐵塔也大一點點這樣。

IMG_2609

IMG_2610

然後前面說的,在日本買東西我習慣告訴店員這是波森都,她們就會幫忙包裝囉。
等了好久,終於包裝好,然後我就收到一大袋禮物,送我自己的 (沒人送&自己送自己,哪個比較慘

IMG_2612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告訴店員兩個都是禮物啊,但是看起來,只有一個有包裝耶。
現場就有確認過了,圓形那個沒有蝴蝶結,
在吃甜點的時候,也一直猶豫要不要找櫻花說一下其實這個也想要包裝,後來實在太害羞所以放棄了
算了啦,沒有蝴蝶結也很美。(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惹!)

IMG_2359.jpg

IMG_2342.jpg

先來看紫色這個方盒。
方盒打開的時候,上面有一張紫色的防塵紙,(是我喜歡的粉紫)
然後裡面放了一張不知道是保證書還是使用說明書的紙張,有法文&英文&日文三種語言。
(不負責翻譯:請勿將鑰匙圈靠近小孩&火源,製作鑰匙圈的材質是$%#*@%)
鑰匙圈上的馬卡龍看起來超級可口的,好想咬一口
巴黎鐵塔&LADURÉE金字招牌也是做的非常細緻唷。

IMG_2358.jpg

IMG_2353.jpg

IMG_2354.jpg

IMG_2346.jpg

IMG_2350.jpg

 

IMG_2352.jpg

圓盒的盒子是綠色的,一般來說,鑰匙圈上的蝴蝶結的顏色就會是盒子的顏色,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圓盒這款,我明明選水藍色,怎麼盒子變成綠色?
(驚,莫非是Tiffany 綠的概念!)
然後好像是我的錯覺,盒子跟鑰匙圈的size 有點不合耶,
似乎是因為盒子長大了,但是鑰匙圈沒有跟著長所以不合身。
可能光線造成的(絕對不是拍照技術的問題),覺得照片拍不出它的美,實品的顏色更會讓人覺得驚豔!

IMG_2348.jpg

IMG_2345.jpg

IMG_2343.jpg

IMG_2344.jpg

LADURÉE 鑰匙圈我覺得有個缺點,就是三個馬卡龍的顏色不能自己選,順序也不能自己排,
如果可以自己選,那該有多開心,開心到價格再高一點點也可以接受 (這樣就不用買兩個了,本人真的非常精打細算的)。
其實馬卡龍的顏色,Angel 最喜歡的是沒有買的第三款那些粉色系,但是不喜歡旁邊那個裝飾品,所以就沒有入手。
期待它可以趕緊變身為kitty版,好讓我把它納入後宮

另外注意,櫃檯上的標價已經是含稅了,在Lumine2 買LADURÉE 的鑰匙圈是沒有退稅的喔。
但是跟台灣比起來,即便沒有退稅還是很便宜,所以一次打包兩個也不手軟,如果可以同步遇到Kitty限量版就更好了啦!

要去LADURÉE 前可以上一下官網看看要選哪款甜點唷,馬卡龍&蛋糕都有介紹,
甚至還有支援線上購物,不過要加運費,有需要的朋友自己研究一下。

官網在這裡LADURÉE  甜點介紹 
要用日文版才看的到Angel點的草莓蛋糕喔,如果改成法文&英文世界版本,草莓蛋糕就會消失惹

推薦指數  ★★★★☆
★★★★原因:就是很有名的甜點,所以必須朝聖一下,甜點不論外型或是口味,皆不會讓人失望。
           ☆原因:價位太太太高,小小一塊蛋糕要價NT300 是要逼使誰。

店家資訊:
Lumine 3-38-2 Shinjuku Shinjuku-ku, 新宿, 日本
+81 3-6380-5981
營業時間:
11:00~22:00

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gel的購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