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  ★★★★☆  

其實在好多年前就完成王品集團的封頂(王品牛排)啦,這次要介紹的是價位稍低的夏慕尼鐵板燒。
說到王品集團一定要介紹一下花旗享樂卡,第一年生日買一送一,非常划算,
省下的錢,差不多可以再讓其中一個人再去吃一次耶(是不是超賢慧超會精打細算)。

這次去的是新竹竹北的分店,特約停車場有點遠,停好後大概要走10min。
ps. 新竹市沒有分店喔,想吃只能跑竹北。
夏慕尼的店面很大氣經過就可以看到了,不像一般的竹北店面小小的,一個不小心還會走過頭。



門上有個很大的128,研究了很久,突然頓悟,原來那是門牌號碼。
門口放了很多椅子,讓排隊的人可以坐著等,貼心加分。

一進門口就看到三角鋼琴,但是上面放的不是音譜,是葡萄酒menu。

尊貴的人客都是坐在鐵板前面,然後主廚就可以直接問你要幾分熟直接溝通還可以推薦,
像Angel 一樣舉棋不定的人,還可以中間喊卡重來,
(對沒錯,我是個澳客,一開始點七分又突然改五分熟,主廚臉上瞬間三條線。)

來看一下菜單&價格。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套餐都是均一價,所以比較不用擔心超出預算,
不過如果有人硬是要單點,那就會超過了。
套餐 $1030 + 10%
單點 主餐 $680  副餐 $130
所以如果副餐想吃的超過兩道,就是套餐比較划算囉 (是不是再次驗證超賢慧超會精打細算)
菜單官網上都找的到,想吃的朋友可以先上去看看大概思考一下,
不然現場想每個都會想吃每個都會想點啊。


一開始,會上一個不規則形狀的長盤子沾醬盤,總共有三格,
最大的裡面放著調過味的洋蔥丁,然後中間是是類似黃芥末沾醬 (沾肉&海鮮),旁邊最小的一格放著海鹽。
這些如果用完都可以跟服務生說請他們幫忙加。
因為太習慣牛排就是要配鹽,所以覺得那一格好小,
請服務生來加的時候,好想直接跟他說可以給我一桶鹽嗎,比較方便。


主廚會依照現場人數開始煎麵包,麵包也是跟座位一樣排成半圓形的樣子,
這是拍完照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(香檳後面排了半圈的麵包)。
除了白開水,還有提供香檳,
麵包&香檳都是無限量供應,喜歡可以多吃一點多喝一點,
不要吃到主餐吃不下的程度就可以啦!


 

開胃菜  煙燻鮭魚捲&鳳梨鮮蝦晶凍
擺盤看起來超誘人的。
這是一道非常厲害的開胃菜。鮭魚肉新鮮又很嫩,晶凍是口感特別,就是鹹的果凍。

湯品 松露洋蔥湯
非常濃郁的湯,所以有滿滿的洋蔥味,
不過裡面真的只有洋蔥沒有其他料。

湯品 經典海鮮濃湯
不要小看這碗湯,裡面有滿滿的海鮮(蝦子蛤蠣都有,重點是非常新鮮)。
我覺得滿滿的海鮮比滿滿的洋蔥划算多了

沙拉  蔓越莓鮮果沙拉  
白話文就是水果沙拉啊啊啊啊! 蔓越莓在哪? 我還找服務生問為什麼我沒有蔓越莓。
結果是"蔓越莓醬"
照片完全沒拍到重點蔓越莓
不過點綴的棉花糖讓我融化惹~~~

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 
只有我覺得量有點少嗎 (因為我是大胃王啊)。
不過料理後湯汁被鎖在菇菇裡面,非常好吃。

料理的時候長這樣,看起來很多,難怪擺完盤後讓我失落了一下。
這裡的分量大概分給三個人吧。

偷拍一下別人的食材,每次我都覺得別人點的主餐分量很多,我的就是最小的。
是我的錯覺嗎?

IMG_0113.jpg



主餐 香蒜牛小排
這是我的香蒜牛小排,是不是超小超小超小!!!!
比在後面當背景的肉都還小,我的心裡著實受到了超大的打擊。
就是晴天霹靂的"港覺",氣到台灣國語都出來惹。

對於肉質的熟度,一開始主廚推薦是三分,但是我選擇了七分,然後.....
在主廚師傅把肉拿出來的時候我緊急叫住他,說我想改五分.......
在肉碰到鐵板的那一刻,我又後悔了,又跟人家說我想改三分,真的很難決定啊啊啊啊。
如果我是主廚,遇到這樣的客人我一定會叫他去吃
不得不說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超好,主廚大哥看我這麼猶豫不決,
就跟我說那幫我做一牛三吃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第一份做三分灑鹽吃原味,
另一份做五分沾白蘭地紅酒醬(就是原本用來做鴨胸的醬),
再一份做七分告訴你以後不要點七分熟浪費牛肉,不過最後我把七分熟拒絕了。
擺盤前主廚會先送上一片讓我們試熟度,感覺太生或太熟都可以說好做調整。
三分熟的牛肉非常非常非常嫩,撒鹽+蒜片,就非常美味。
五分熟佐白蘭地紅酒醬也是非常嫩,也不需要其他沾醬就很有味道了。
(不過我還是有偷偷沾海鹽,我真的非常喜歡鹽)
因為我的主餐分兩種吃法,所以原本就很小的牛排,排盤出餐後,變得更少了,
別人的主餐看起來很澎湃,我的就更顯單薄了。

IMG_0092.jpg

主餐 白蘭地鴨胸
加入白蘭地後會點火燒,點火前主廚還跟問我說相機準備好了嗎,要開始點火囉。
點火應該是為了鎖住肉汁,然後加上紅酒醬燉煮 (就是用來給我牛排二吃的紅酒醬啦)。
鴨胸吃起來真的非常嫩非常入味,好吃好吃,分量又很多,深的我心。
(要得到大胃王的心非常簡單,食材份量大就贏了一半了)

 

季節炒飯 櫻花蝦炒飯
一點都不浪費胃的空間,會嫌主餐太少的人(對,在cue自己),
因為吃下這碗炒飯後,瞬間被塞飽。
所以結帳時服務生會問 貴賓請問有吃飽嗎,只能回答有啊,誰管你是被肉塞飽還是被炒飯塞飽。

吃完櫻花蝦,就會被請到另一區吃甜點&喝飲料,
然後鐵板區就可以迎接下一批貴賓這樣。
因為每次定位都會跟服務生說是要慶生,然後就會有寫著生日快樂的小蛋糕,
店員會唱生日快樂歌,然後會幫這次聚餐的人拍合照,現場沖洗出來帶回家留做紀念。

甜點 莓果鮮奶酪 
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是因為拍到最後累了隨便拍拍XD

IMG_0611

夏慕尼鐵板燒,食材新鮮好吃,服務也非常棒。
(哪家主廚自願為你做一牛三吃的,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。)

推薦指數少了一顆星只是因為價格稍高,還有就是我的牛排分量感覺有點少啊。
如果花旗信用卡每年都有買一送一的話,那推薦指數就會升到★★★★★
要去用餐前記得打電話預約唷。

來複習一下價位
套餐 $1030 + 10%
單點 主餐 $680  副餐 $130
所以如果副餐想吃的超過兩道,就是套餐比較划算囉

夏慕尼香榭鐵板燒官網連結點這裡

店家資訊: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 03-6570648 (新竹市沒有唷,只有竹北有)
營業時間:
周一至周日
午餐時段  11:30~14:00
晚餐時段  17:30~21:00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gel的購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